YIBO

脾气很好

【all王/喻王/叶王】失而无法复得(03)

※其实我觉得少天话唠是话唠了点儿,但是该冷静的时候也一定是会很冷静的那种吧,就像小周只是话少不擅表达又不是不会说话,对……吧……两个人都是联盟的大宝贝。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喻文州为什么要和王杰希分手,原因除了他自己没有任何人知道,包括王杰希。




【秘密追妻组】
夜雨声烦:队长和王杰希分手了。



君莫笑:文州提的?



夜雨声烦:嗯,王杰希这么喜欢队长,不可能是他提的。



大漠孤烟:什么时候的事儿?



生灵灭:那应该就是昨天吧,微草的小高说过昨天喻队去找过王队,现在看来应该不是找杰希去约会,而是和杰希提出了分手。




一叶之秋:靠,谁不知道王杰希有多喜欢喻文州,喻文州不是说过会照顾他一辈子的吗,现在这样算什么?MD!





夜雨声烦:萧山体育馆,对,一定在那儿!那是我跟队长和王杰希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王杰希一定会去那儿!!!我去找他。





君莫笑:得了,我就在H市,我去找。




————嘉世俱乐部————


“怎么样,王队有消息了吗?”苏沐橙有些担忧。



娴熟的点燃一根烟,吐气,拿起外套:“沐橙,我出去一趟,中午的训练你帮我看着他们。”




“啊,好。”最佳搭档间不需要过多的交流。




————萧山体育馆————



黄少天说的一点儿都没错,王杰希真的就坐在那儿,面无表情,说实话,如果忽略他有些微红,微肿的眼睛,真的与他平常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叶修平静的走向他,开口:“大眼儿……”



“没哭”叶修就喊了个名字,还没说出下文,王杰希就已经开口打断。




在他身边坐下,看着他微红的眼睛,心疼却又无可奈何:“大眼儿,在我面前就别逞强了,想哭就哭吧,我知道你有多喜欢喻文州……”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曾经坐过的那个位置,轻声开口:“叶修,这个地方是我和他第一次相见的地方,那个时候,我们就是在这儿讨论你对百花的那场比赛的,他很厉害,你也很厉害,我……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会变成那样……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要我了……我……”



“王大眼儿,不知道的话就别想了,回头看看你身后爱你的人吧,例如……我。”叶修将王杰希轻轻搂在怀里,柔声道。





世界的人太多,我多想一转身就能拥抱你,你的每一句话,都记住脑海中,但爱也会让一个人……很累……很累……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