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王喻、叶黄】蓦然回首(03)

※本文性格与原著不是很相符,慎点!!!

王杰希扶着“伤残人士”喻文州将唐昊送到了A大校门口,摇了摇头,说道:“赶紧麻溜点儿滚回学校去。”


唐昊冲王杰希做了个鬼脸,然后又冲着喻文州笑了笑,一脸感激:“文州哥,谢谢告诉我那些,好好养伤,我走啦。”说完这些就欢脱的跑了出去。


文州哥……听到唐昊这么叫自己,喻文州有些恍惚,从离开那个地方后,有多久没听到别人称呼自己一声哥了……


“喻文州,你没事儿吧?”看到表情有些不对劲儿的喻文州,王杰希有些担忧的开口问道。


回过神后的喻文州快速恢复成以前的典型的喻式微笑^_^:“我没事,谢谢学长关心。”


喻文州不想说,王杰希也不会去追问,所以他微微点了点头:“走吧,我送你回宿舍。”


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走在去宿舍楼的小道上,每个知道王杰希的人都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俩,目光大多停留在王杰希扶着喻文州的手……


“学长,我们这是被围观了吗^_^?”不习惯众人眼光的喻文州却还是下意识的完全不表现出来。


王杰希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和他并肩而行。


两人沉默的走在校园的小道上,这边静默美如画,而另一边的叶修和黄少天,一个自带嘲讽,一个实力话唠,有另一种……呃……风格的和谐……


“卧槽,叶修你能不能麻溜的滚出我们宿舍,我还要去找文州嘞,文州需要我的照顾,我还得在这学校待上四年呢,整整四年啊,哪一天参观不可以,非得现在跟着你乱逛吗。”黄少天很想把叶修直接扔出去,然而……谁让他拎不动呢(╯▽╰)


叶修悠哉悠哉的躺在黄少天的床上:“哥这可是在帮喻文州,你话多成这样,不怕把他烦死?”


“我靠,你什么意思,你才烦死人,我又没把刀架脖子上逼着你听我说话对吧,你不是学生会会长吗,怎么那么闲,一点作为会长的自觉都没有!”黄少天不满的嘟嘴。


作为黄少天的室友,众人对于刚开学黄少天就能对不但是学长还是学生会会长如此不客气表示震惊,同时对于黄少天的实力话唠表示:我能把他扔出去吗……


“……叶修,在别人宿舍待的爽吗?学生会的事儿你都忙完了?”王杰希扶着喻文州出现在宿舍门口。


对于王杰希的手始终留在喻文州的手臂上,众人再一次表示震惊,因为在他们的认知中,王杰希对于每个人都会给予适当的关心,但是却不喜欢和不熟的人发生任何肢体接触,喻文州,一个大一新生,和王杰希认识不到三个小时,而王杰希不仅仅主动将他带去医务室,还亲自将他送回了宿舍,这已经超越了他们认知中的王杰希了。


“我靠靠靠,王杰希你把手给我从文州身上拿开,就算是你送他回来的,但是我们文州可不是你想碰就碰的,放手放手。”黄少天盯了王杰希几秒钟,然后嚷嚷道,一种过度的保护欲。


王杰希不理会黄少天的话,而是径直将喻文州扶到他的床位,然后放开手,而喻文州则是笑着开口:“谢谢学长送我回来啦,还有,少天,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哦,好歹也要叫声学长。”

黄少天果然乖乖的闭上了嘴,一脸委屈,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

叶修依旧怡然自得的躺在黄少天的床上,特别悠哉:“大眼儿,不是哥说你,这刚开学呢,哪儿来这么多事儿,你看看张佳乐跟孙哲平,两个人都不知道哪儿去了,你怎么就净针对哥呢。”


张佳乐孙哲平,这两个人好像确实没来学生会,跑哪儿去了?王杰希沉默了一小会儿,看着喻文州,跟认真的说着:“喻文州,手机给我。”喻文州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哈,但是还是乖乖的把手机给他了,王杰希在手机上输入一串数字,然后把微信QQ都加上,将手机还给他,继续道:“我联系方式,记得自己弄个备注,有事儿打电话给我,直接去楼上706也可以,晚上你不用出去吃饭,我会给你送过来的,还有,黄少天,晚上你跟叶修出去吃,你太吵了。”


叶修/黄少天:exm(mmp)


叶修从黄少天的床上起来,然后揽上王杰希的肩,朝黄少天道:“嘛,小家伙,哥晚上来接你,记得等着哥哈!”



“你才小家伙,我有名字,我叫黄少天,黄昏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黄少天,不叫小家伙,还有还有,王杰希你什么意思,说谁吵呢,我这叫活泼,活泼你懂吗……”少天,你反射弧变长了……



“好了少天,别闹了。”喻文州无奈下只能开口,果不其然,黄少天真的安静了下来,毕竟,喻文州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能让黄少天闭嘴的人啊。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也微笑的直视着他那双大笑不一的眼睛,丝毫没有感到害怕更没有想要逃避他的目光,就这样对视了几秒,然后王杰希就被叶修带离了喻文州他们宿舍。



出了喻文州宿舍的门,王杰希一脸嫌弃的将叶修的小爪爪从自己肩上拿下来,面无表情的拿出手机,点开QQ群,叶修抖了抖肩,在心里默默为缺席的张佳乐和孙哲平点了个蜡,自己也掏出了手机……



【学生会成员讨论群】

副会长-王杰希:张佳乐,孙哲平,你们两个又去哪儿浪了,不知道已经开学了吗?


体育部-张佳乐:啊呀,已经开学了吗,可是我和大孙还在爱琴海啊!!!

会长-叶修:我说你们这一天天的腻在一起也真是够够的了哈,欺负单身狗呢。


宣传部部长-张新杰:关于这一次学生会纳新,可能需要张佳乐学长,所以请你们尽快回来。


体育部-孙哲平:纳新需要乐乐,张新杰,你又在想什么?


体育部部长-韩文清:新杰做事有他自己的想法,听他的。

所有人想起了上一次学生会纳新,众人被心脏的张新杰支配的恐惧,啊哦,真是不怎么美好的回忆啊,但是毕竟是老韩护着的崽子,想说啥现在说出来可能得被老韩瞪死……


体育部-林敬言:等他们人回来了再说纳新的事吧。



林敬言内心OS:乐乐啊,等着接受张新杰同志的支配吧。

张二乐: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出来……算了,老韩护着的崽子,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