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IBO

lihua061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2492人喜欢

应用截图

YIBO

YIBO

 

【黑遍全联盟】当国家队成员进入了厨房……

#本故事其实这算是来自于自己的经历,有一种炸厨房的感觉,哇咔咔真的吓得我再也不敢下厨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国家队的以后除了小周跟沐橙,其他的都不许在我面前进厨房。



再睡一夏:乐乐也进厨房了?在家都是我做的饭,他不会做饭你们不知道吗,你们不要厨房了?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大爷的!!!




君莫笑:至少哥没把锅烧穿。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你跟方锐在厨房除了看根本什么都没做好吗,我告诉你,你再说一句晚上就滚回你的单间谁,别跟我挤在一张小床上,不然本少就一脚把你踹下去!!!





君莫笑:好好好,哥不说了哈,在房间等着哥,哥现在去找你。




涛落沙明:队长下厨了……




枪林弹雨:王队也不会做饭吗,那队长跟着王队,难道天天吃外卖吗?




王不留行:……我可以学。



索克萨尔:得了吧你,杰希你还是先把糖跟盐分清再说吧。(醒醒喻队,你ooc了啦)




王不留行:文州,酱油和醋这种有味道的调料你都没分清就别说我了。(醒醒,王队你也ooc了啦)




对于画风崩了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大家表示没什么,反正他们都只对彼此这样,这也是一种爱的体现……吧。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把时间追溯到两个小时前,国家队抵达联盟为各位安排的别墅后15分钟,国家队众人站在客厅大眼儿瞪小眼儿。






“咳咳,各位有谁会做饭吗?”最后,喻文州出声打破了寂静,哦,顺便一提,为了给各位队员营造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联盟给他们安排的别墅在离市区至少1个小时车程的郊外,所以你觉得他们会为了一顿饭做一个小时的车吗?……






“........”而回应喻文州的只有无声的沉默。




沉默了一小会儿,看着自家恋人有些尴尬的微笑,王杰希出声道:“不管会不会做,都先试试吧,总不可能在这儿干坐着吧。”






喻文州带着专属的喻式微笑看着王杰希,而王杰希也不管有没有人,反正大家都习惯了,直接上前揽着喻文州的腰往厨房走去,然后展开了各位的第一次下厨……




黄少天和张佳乐站在一个锅前,然后一脸懵逼的问:“哎呦卧槽,张佳乐这是煤气灶吗是吗是吗,这怎么用啊,为什么本少开不了火,张佳乐你快看看啊。”



张佳乐一脸嫌弃的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点,我要是知道怎么弄,用的着听你废话吗。”


而张新杰特别淡定走到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身边,弯腰拧住煤气灶的开关,转了两下,然后……火开大了,火从锅的两边冒,当然没有着火哈,吓得孙翔往唐昊背后躲,黄少天直接挂在叶修身上,张新杰冷漠的推了推眼镜,淡定自若的将火调小。



李轩和肖时钦默默的站在一条鱼的面前,李轩拿着菜刀,轻轻在鱼肚子戳了戳,缩回手,一脸绝望的看着肖时钦:“肖队,你来吧,我下不了手啊。”


肖时钦更绝望,拿着菜刀不知所措:“我也下不了手啊。”而一边的孙翔一把夺过他手中的菜刀,快准狠的给了鱼一个痛快,将鱼鳞全部剔除干净,李轩和肖时钦第一次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孙翔。


唐昊搂上孙翔的腰,笑嘻嘻的说:“二翔你竟然这么厉害的呦,怎么以前没看出来啊。”


孙翔没有挣扎,就任由唐昊抱着:“不许叫我二翔……我就只会这一步,其他都不会。”


“……”


两个女孩子,沐橙和云秀一定是目前为止做的最成功的,至少她们的菜成功下锅了呀,而她们却亲眼看着王杰希和喻文州毁了她们好不容易下锅的菜……


“王队,你知道你刚才放了什么下去吗。”苏沐橙的内心有点儿绝望。


王杰希有些懵,然而还是回答了:“盐啊,难道我放错了?”



“王队,那是糖……”沐橙心里苦,但是沐橙不说^_^


“杰希,你放错了哦。”喻文州笑道。


“喻队,那你知道下一步当放什么吗?”楚云秀单手叉腰。


喻文州^_^:酱油啊。



云秀想打人,但是云秀不能:“可你放的是醋……”


“……”


“文州……”王杰希也无言了……


突然间一声“砰”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黄少天和张佳乐这边,是的没错,他们的锅炸了……幸好那是旁边没有人,不然该进医院了……


“我去,黄少天,张佳乐,你俩水都没放就直接开火烧,要死啊!!!”方锐直接嚷了出来。


“……忘了。”多么默契的闺蜜组啊。


而因为劳累,一到别墅的周泽楷也成功被这一声响吓醒了,当他看到一片狼藉的厨房时,表情有点儿受到惊吓的意思,然后很小声的开口:“我会做的。”



“……”所以我们白忙活了?我们刚才干了什么,好像差点儿把厨房炸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刚才干了什么,国家队众人的内心有点儿绝望


最后因为周泽楷,大家成功的吃上了一顿美味,周泽楷——现如今荣耀第一人,无解的枪王,联盟第一脸,身材倍儿棒,竟然连饭都会做,趁着吃饭的时间,大家也顺便感慨了一下上天的不公。



而那以后,除了王杰希为了喻文州特意去学做饭和本来就会的周泽楷,而其他人再也没有下过厨了,啊,你问叶修跟少天儿啊,退役后叶修带着黄少天回家,还用得着自己动手做饭吗?

YIB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YIB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