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全职多CP】情断(03)

在你之前不曾有,在你之后不再有。

从韩文清亲口告诉张新杰他要结婚了的消息的那一晚起,生活作息时间一向规律的张新杰却意外的把生活过得一团糟,韩文清来找过他,可张新杰每一次都将他拒之门外,他不想见任何人,尤其不想让韩文清看到自己这么狼狈不堪的样子,他在尝试忘掉韩文清,可是到头来他发现自己真的无法忘记,无法忘记韩文清的每一次陪伴,无法忘记他带给自己的温暖,张新杰一直以来都想着,韩文清是不是也是爱自己的,是因为有什么苦衷所以才会变成现在的局面,可是……可是他真的想不出韩文清欺骗他的理由,当初因为爱上韩文清,家里就已经和自己彻底断绝了关系,这样一无所有的他有什么值得他欺骗的……

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有的只有你,可为什么连你都要抛弃我。张新杰躺在地上,将自己蜷缩成小小的一团,那一刻的他,没有了自信果断,冷静严谨,有的只有绝望和茫然还有……无助与痛苦,他从未想象过没有了韩文清的日子会怎样,也不愿意去想象,可是当他还沉浸在韩文清仅对他的温柔中时,韩文清却一次性宣布了他们之间的彻底结束……

张新杰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不想接,不想听到任何人的声音,所以他选择了直接挂断,可是手机锲而不舍的响着,张新杰无力的接了电话,却没有开口。

“张新杰吗,我是韩文清的未婚妻安静雅,有时间出来见个面吗?”对方是一个光听声音很甜的女生。

“……呵。”张新杰无力的笑了一声,慢慢的坐了起来,道:“好。”

——某咖啡厅

张新杰看着对面笑的一脸温和的女生,安静雅。这个女生看起来真的和她的名字很相配,安静优雅,可是,接下来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张新杰觉得是自己把她想的太好了。

“嘛,你喜欢文清对吧。”安静雅看似是在问他,可实际的语气却很肯定。

张新杰相互握着的手紧了紧,抬头看着她:“是又如何,你们不是都快结婚了吗,他又不爱我,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是在担心我抢走他吗。”

安静雅被张新杰说的有点儿尴尬,但是秉承着气势不能输的态度正视着他的眼睛:“我是女生,至少可以让他在公共场合毫无忌惮的说出我安静雅是他韩文清的妻子,而如果他的对象是你,那就完全没办法了,你们将遭受的是各种异样的眼光和恶语相加,和你在一起的话,你就将葬送文清的大好前程,我来只是想告诉你一声,如果你真的爱他,那就永远离开他的身边吧,你会毁了他的。”

张新杰意外的很冷静:“我爱他,自然不会毁了他,我不会强求一个不爱我的人留在我身边,可是我也没想过永远离开,但是如果韩文清爱的是你,你不可能还来找我谈这些的,所以你并没有比我好到哪去。”

“你……你特么的不觉得喜欢和自己性别一样的同性恶心吗,你要找谁我都没意见,但你为什么要找韩文清,我决不允许你成为他人生的一个污点,恶心的家伙。”安静雅生气的将桌上的咖啡尽数的泼在张新杰的身上。

因为动静太大,咖啡厅里的人们目光纷纷朝他们这边看了过来,其中也包括着和父亲出来办事的韩文清,看清了被泼的那人是张新杰后,韩文清无法控制自己,快速走了上去,将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披在张新杰身上,神色担忧:“新杰!你……”

韩文清!!!张新杰看着眼前的人,脑中有些空白,可是很快便反应了过来,他将韩文清的外套塞回他的手里,一言不发的跑了出去,韩文清是那样清楚的感受到了张新杰的痛苦与无助,痛,心真的很痛!韩文清几乎不经过思考便追了出去。

“新杰,你等等。”韩文清拉住张新杰的手,可是却被用力的甩开了:“新杰……”

张新杰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低着头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有些自嘲:“都要结婚的人了,就这么追出来,不怕老婆生气吗。”

“新杰……”看着眼前人无助痛苦的样子,韩文清明显的感受到了心脏在抽痛。

“你知道吗,我爱你,很爱很爱你,家里和我断绝了一切关系,我一无所有,可是在这之前我从来不在乎这些,我一直觉得哪怕我一无所有,至少我还有你,那就足够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都有未婚妻还要答应和我在一起,耍我让你觉得很好玩吗?为什么要让我沉浸在有你的幸福中时狠狠地抛下我,哪怕一丁点,你不是在耍我,是真的爱过我,有一个瞬间也好啊,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连你都要抛弃我……”张新杰无力的低着头。

韩文清想上前将他抱在自己的怀里,可是他每上前一步,张新杰就往后退一步,韩文清只好站在原地,说着:“新杰,我从来没有耍过你,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真的爱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是认真的,我给不了你长久的未来,更不想毁了你,所以……”

真的爱我?!?!张新杰终于抬头了,脸上布满着泪痕,他是爱我的,原来不是我的单恋吗,韩文清看到张新杰,心疼都写在脸上了,他上前想把那人紧紧圈在自己的怀中,可是他往前移步就是马路中央了,而一心只想着张新杰的韩文清竟丝毫没有注意到飞驰的那一辆车,反应过来的张新杰想都没想用尽力气将韩文清推到了安全区域,而自己却没有时间在闪躲了,那辆车就这么直直撞向了张新杰。

看着躺在血泊中张新杰,韩文清完全无法顾及自己身上的擦伤,跑向张新杰,将人抱在自己怀里,想将怀中的人儿抱起却被张新杰拉住了,他虚弱的开口:“不必去医院了文清,我好高兴,你是爱我的,好可惜啊,没办法和你在一起……”

“我求你了,别说话好不好,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韩文清在颤抖,他害怕,害怕张新杰就这样离开自己。

“文清啊,和那个女孩结婚吧,好好过你接下来的生活,我……我会在天上祝福你们的。”张新杰轻轻抚上韩文清的脸:“别任性好不好,不能让你们韩家绝后啊。”

“我只要你,我有你一个人就足够了,别离开我……”韩文清紧紧握着张新杰的手,可张新杰纤细修长的手依旧慢慢的从他的手中脱落,眼睛也终是缓缓的闭上了,永久的闭上了……

张新杰一无所有,有的只有韩文清,一个只对自己温柔的韩文清,韩文清几乎什么都有,却唯独想要一个张新杰,一个只会在自己面前展露出他的幼稚和任性软弱的张新杰,可上帝却任性的将他们拆散了。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