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全职多CP】情断(01)


※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教官跟班长在我眼前秀恩爱(gay里gay气的,教官班长,我敬你俩是条汉子),呦呵,秀恩爱就秀恩爱呗,我都进校医室了,为啥你俩还要把我单独留下来看你们秀,好歹给我副墨镜啊,我眼睛都快闪瞎了(冷漠JPG.)

【王喻】

“文州,你是认真的吗?”王杰希看着一脸冷漠的看着他的喻文州,以往满是万千星辰的眼睛此刻充满了讶异包含着绝望。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神早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柔情似水,取而代之的是冷漠,淡然:“是,杰希,我们结束吧。”说完拖着行李箱转身想要离开。

“别走。”王杰希从来没有这么崩溃过,眼眶泛着泪,紧紧的拉住喻文州的手:“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改,我求你,别走。”

而喻文州却下定决心般将王杰希的手一点一点的掰离,声音微微哽咽:“杰希,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王杰希想再次拉住他,可是喻文州躲过去了,王杰希无力的瘫软在地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连头也不回的离开,这是他从未经历过的狼狈,他瘫坐在地上,任由着眼泪滑落,低声呢喃着:“文州,文州,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

关上门的那一刹那,听着王杰希轻轻的抽泣声,喻文州也无力的顺着门坐下,双手环着膝盖,将脸埋在双臂,用轻到也许只有自己能听着的声音呢喃细语:“对不起,杰希,真的……对不起。”

如果我无法陪着你走到最后,那我宁愿选择现在就离开你,也不想让你看到我最狼狈的样子,我希望在你的回忆里,我永远都是那个温柔,每天都带着笑的样子。

【叶黄】

“我们暂时分开住,都冷静冷静吧。”黄少天没有了以往的欢脱话唠。

叶修坐在沙发上,抽着烟,平静的开口:“少天,我说了你和沐秋是不一样的,你就是你。”

黄少天一脸平静的看着叶修,眼神毫无情感:“叶修,我没有瞎,这座房子里的一切无不是你对苏沐秋的回忆吧,甚至我碰一下苏沐秋留给你的东西,你都会对我发脾气,你真的当我是个傻子吗?”

叶修怔住了,然后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拖着行李箱走到了门口,叶修立刻将烟掐灭,上前拉住黄少天的手:“别走,少天,你不喜欢我改,我改还不行吗?”

将手从叶修手中挣脱,黄少天正视着他:“我知道苏沐秋已经不在了,我不应该计较这些,可是明明每次和你做的人是我黄少天,可是却要听着你一次又一次的叫着别人的名字,我每次都在骗自己,骗自己你是因为太想他了,所以才一直叫着他的名字,你是爱我的,可是时间久了,我也会累,我也会乱想,你是觉得我真的很大方,甚至可以做到毫不介意吗?”说完的时候,黄少天的泪早已经滑落,泪痕布满脸上。

叶修这次是真的怔住了,甚至忘记伸手替黄少天擦泪,原来他每次和少天做的时候,嘴里喊的都是沐秋的名字吗?!为什么,为什么他不告诉自己,为什么要自己忍着,为什么,可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早已经离开。

叶修没有追上去,他开始觉得愧对于黄少天,也许他们是该冷静了。

而黄少天其实并未走远,他在期待,期待叶修会为了他追出来,可是他并没有,黄少天慢慢蹲下,轻轻抱住自己,不住的颤抖,他甚至连出来追自己都不愿意吗,所以他的心里其实真的只有苏沐秋吧,呵,黄少天,你还真可悲啊,黄少天其实并不想离开叶修,可是他不想像个无赖一样赖着他,如果他不爱自己,自己又凭什么缠着他。

【韩张】
“文清?”张新杰很诧异韩文清这么晚了还会来找自己。

韩文清看着他,眼神复杂,让人看不透他在想什么,他犹豫了会,最后还是开口了:“新杰,我……我要结婚了。”

张新杰愣住了,文清要……要结婚了!!!可是他们明明前一天还在一起啊,难道韩文清是一直在骗他吗?他其实早就已经有婚约了是吗?

没有等到张新杰的回话,韩文清只好拿出一张请柬,递向他,缓缓开口:“我希望你能来,可以吗?”

呵呵,让他看着自己最爱的人在自己面前将戒指戴在别人的手上,眼睁睁的看着他吻上别的人,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还要微笑着祝福他们吗!韩文清,你还真是狠心啊。

问题终是没有问出口,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递给自己的请柬,怔了怔,随后接了下来,:“我会去的,祝你幸福。”然后转身离开。

“新杰。”看着张新杰离去的背影,韩文清叫住了他,却只说出了三个字:“对不起。”

张新杰停下脚步,面无表情,毫无温度的说着:“没那个必要,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

然后加快了脚步,回到家里,关上门,靠着门轻轻抽泣着,这是他从懂事以来第一次哭,为了一个男人,一个自己最爱,而对方却也许并不在乎自己的男人。

新杰,对不起,我很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可是我做不到为了自私的为了自己而葬送了你的前程。看着张新杰家的房门,韩文清伫立了十几分钟,最后还是选择离开了,没有像张新杰解释一句话。

【林方】

“老林,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我是方锐。”方锐紧紧握着躺在病床上的林敬言的手,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

可是林敬言完全没有睁开眼的迹象,就那样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

三天前,林敬言和方锐第一次大吵了一架(原谅我想不出他们吵架的原因),方锐生气直接摔门出去了,林敬言以为他只是需要冷静冷静,可直到晚上他还没有回来,林敬言有点儿着急了,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选择拿起外套出门找他。

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马路边上找到了一脸委屈的方锐,林敬言笑了笑,偷偷摸摸跑上去想要吓吓他的,可是一辆闯红灯的车打破了林敬言想要捉弄方锐的心,那辆车直直的向方锐撞过去,可还在想着林敬言为什么还不出来找自己的方锐却完全没有察觉。

“点心,小心。”林敬言直接喊了出来,然后扑向方锐,将方锐往安全区域推,而那辆车变成了直直撞向林敬言。

本来还有些懵逼的方锐,转头看到躺在血泊中的林敬言时,什么也不顾的冲了上去,扶起林敬言,哭了出来:“老林,老林。”

林敬言用带血的手抚上方锐的脸,有些无力:“点心,你……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刚说完这句话,林敬言的手就开始缓慢滑落,眼睛也感觉很沉重的想闭上眼,旁边已经有人在帮忙打120了。

方锐紧紧抓着他的手,带着满满的哭腔:“老林老林,我求你,别闭上眼睛,看着我好不好,看着我啊。”可林敬言还是没有撑住,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手术进行了整整四个小时,看到终于从手术室出来的医生,方锐跑了上去,急切的问道:“医生,他没事的对不对。”

医生摇了摇头,道:“我们已经尽力了,能不能醒过来,只能看他自己了。”

看着脸色苍白的毫无血色的林敬言,方锐将他的手紧紧贴在自己的脸上,声音不住的颤抖:“老林,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任性不回家,你就不会出事了,对不起,我求求你了,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我再也不任性了,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

如果换做是以前,方锐这么说,林敬言肯定会宠溺的看着他,然后伸手揉他的头发,可此刻的林敬言却仿佛植物人般毫无动静。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