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喻王】因为是你(12)

※别人恩爱秀的欢,而我只能被埋在一堆试卷里直到现在,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能烧了它们吗┴┴︵╰(‵□′)╯︵┴┴)

被强迫在医院待了整整一周的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在喻文州“亲切”的关怀下开口了:“咳咳,喻队,我已经没什么事儿了,我觉得我应该回b市了。”

喻文州有些失落,可是王杰希的状况确实已经可以出院了,只好无奈的说道:“好吧,我去帮你办理出院手续。”喻文州起身准备离开。

看着喻文州脸上藏不住的失落,王杰希伸手轻轻拽住喻文州的手,道:“我订明天的机票,今天能麻烦喻队带我逛逛G市吗?”

喻文州有些错愕的看着王杰希,随即笑了笑,答道:“荣幸之至。”

帮王杰希办好出院手续后,喻文州和王杰希便来到了G市的繁华街道,并肩而行的联盟双苏简直不能太美好啊啊啊啊。

“王队,你没有好好逛过G市吧。”喻文州递给王杰希一杯奶茶,和王杰希一起并肩而行,喻文州的笑比平常更加温柔。

王杰希喝了一口喻文州递给他的奶茶,回答道:“确实没有,每次来都是和你们比完赛就直接回B市了,说起来,这一次因为我的原因,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吧。”

喻文州想起王杰希前几日经历的事就有点儿后怕,摇了摇头:“不,王队没事比较重要。”

王杰希轻笑了一声,没有说话,两人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喻文州开口了:“王队,你知道吗,每次你匆匆离开的时候我都特别想把你留下来,带你逛一逛G市,其实也就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吧。”

听了这话,王杰希停下了脚步,沉默了一会儿终是问出了口:“喻文州,你喜欢我什么?”

喻文州也停了下来,正要开口回答,却被几个认出了他俩的人打断了:“哎哎哎,那个人是杰希大神吧。”看样子还是个微草粉呢。

粉丝二号:“真的哎,他前面的人是不是喻队啊。”

粉丝三号:“\(≧▽≦)/啊啊啊联盟双苏啊,简直配一脸。”

最开始说话的那个女生跑到王杰希的面前,直接问道:“杰希大神,前几日报道的那个拽着你的男生是谁啊?他为什么要拽你,你们是什么关系啊?”

人越围越多,问关于顾辰时的人也越来越多,看着王杰希一脸不知该如何是好的表情,喻文州从人群里挤了进去,又艰难的把王杰希从人群里拉了出来,直接开始跑,人群自然也是急匆匆的跟上。

喻文州将王杰希带进了一个特别狭小的角落,两人紧紧贴在一起,王杰希甚至能感觉到两人的心跳声和喻文州的呼吸,不禁有些失神。

“王队,你还好吧。”喻文州稍稍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一脸的担忧。

王杰希快速回神,摇了摇头,回答:“我没事,不过看样子,G市好像逛不成了。”

喻文州并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很认真的看着他,然后才开口:“你不是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吗?……第五赛季领奖台上的你轻而易举的吸引了我,走进我的世界里,那一刻拿着冠军奖杯的你,正如你的粉丝说的,你的眼里真的有万千星辰,很美,正是那样的你打动了我的心,让我不自觉的想靠近你。”

王杰希正视着他,笑了笑,走近他,开口:“喻文州,我们在一起吧。”

王杰希突然这么说,喻文州突然有点儿反应不过来,一脸懵懵的看着他。

看着愣神的喻文州,王杰希只觉得这个被粉丝称为联盟第一苏,又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好可爱,不自觉的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轻笑:“怎么,突然又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喻文州抓住王杰希的手,眼神儿闪着光一般的亮:“你是认真的吗?”

王杰希就这样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手,低下头直接在他唇上烙下一吻:“你觉得呢?我承认我并没有完全走出过去,可是有你在身边,我不会多想,你的怀抱真的让我很心安。”

喻文州笑了,拽住王杰希,吻了上去,缠绵而温柔,王杰希抱住他,浅浅的回应着他的吻(我对不起你们,我真的不懂得如何描写这样的场景啊ಥ_ಥ)。

因为被认出来了,所以G市是逛不成了,于是喻文州便带着王杰希回了蓝雨。

看着两人牵着的手,蓝雨众人一脸懵逼,随即反应过来:队长终于追到老婆了。

黄少天当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卧槽卧槽,不是吧,我大蓝雨的队长就这样被拱了!?王杰希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欺负我们队长,(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黄少天第一个不放过你,你听到没听到没。”

王杰希嫌弃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对着喻文州道:“他每天都这么吵?你怎么受得了”

喻文州笑了笑:“习惯就好,少天,专心训练。”

看着喻文州一脸和善(心脏)的笑,黄少天抖了抖,安安静静的闭了嘴,并表示:不安静难道等着被加训啊。

喻文州又看向王杰希,笑的一脸温柔:“杰希晚上和我一起睡吧,明天我再送你去机场。”

王杰希:“嗯好。”

蓝雨众人:呵呵,我是谁我在哪儿,我需要一副墨镜。

喻文州发布了一条微博。

蓝雨-喻文州_V:
希望今后一直都有你在我身边。@微草-王杰希_V

王杰希并没有转发,而是第一个留下了评论。

微草-王杰希_V:嗯,谢谢你带给我的温暖,也幸运我的身边从此有了你。

微风轻拂,愿从此以后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