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国家队记事】国家队的情侣日常之王喻

#(吾名妖祭)很早以前就想写他们私底下特别可爱的一面的这种文了!超可爱



喻文州:王杰希,一分钟了,叫还是不叫?^_^




王杰希:你让我叫我就叫,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你是想造反?



喻文州(委屈巴巴):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鱼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王杰希(玩心大起):你怎么知道的,我在外面养了别的鱼,比你这个心脏可爱多了。



喻文州(委屈的快哭了):你果然不宠我,不爱我了,你找你的鱼去吧,我走……



王杰希(明知道他是装的,但还是无奈一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这辈子养了你这只鱼就够了。




喻文州:那你倒是叫一声嘛!




门外路过的众人……

张佳乐:我靠!黄少天,你们队长原来这么喜欢撒娇的吗???!!!








黄少天:卧槽!怎么可能,我就没见过队长撒娇好吗,我去,王杰希这家伙是不是有毒,我们队长又苏,长得又好看,我大蓝雨的队长站在他面前,对他撒娇,他竟然还无动于衷?!?!



肖时钦:你关注点错了吧……



房间内,王杰希和喻文州的问题还在继续……没完没了中……



王杰希:文州,几天没调教你,你是越来越皮了,皮这一下你很开心是吧?



喻文州(笑容灿烂):还不错,挺开心的……哎不对,王杰希你别扯开话题!你再不叫……晚上……晚上你就自己睡!




王杰希(无奈的揉揉自家恋人鼓起的嘴):傻瓜,你的粉丝和队友知道你这么喜欢撒娇还这么可爱吗。



喻文州(蹭了蹭王杰希揉他的手):不知道,除了我爸爸妈妈,你是第一个看到的……你这人怎么又扯开话题!




王杰希(将喻文州抱在怀里):傻瓜,你去让咱们国家队的攻叫受一声老攻,看他们理你吗。



门外的各位攻:想都别想!
门外的各位受:mmp!喻文州,你刷新了我们对你的认知!




喻文州(一脸懵逼,看着仿佛早已经看到众人的王杰希,怒😡):王杰希!!!我不要跟你睡了!!!




门外众人:卧槽!我们队长原来可以这么可爱的吗?!?!




王杰希(笑的一脸宠溺):傻瓜,别闹了Y(^_^)Y
转向众人(无奈一笑)



自家恋人再可爱,再爱撒娇那也是自家的,说什么也得自己宠着。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