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黑遍全联盟】今天的大家依旧很欢乐『上篇』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说人呢人呢人呢都哪去了出来聊天啊一个个都在干嘛呢别潜水了本剑圣都出来了你们还在窥什么屏啊哎叶修我说出来和我PKPKPKPKPK啊@君莫笑

生灵灭:黄少,其实你真的可以不用省略标点的,看的我心累。。。。。。

沐雨橙风: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要不我们玩游戏吧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风城烟雨:我觉得沐沐这主意不错啊。

海无量:我突然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百花缭乱:楼上+1,联盟的妹纸惹不起。

夜雨声烦:我觉得苏妹子的主意不错啊,不玩游戏不打荣耀你们都不觉得无聊吗,本剑圣都快无聊成活化石了。

君莫笑:少天大大,你想干嘛哥陪你。

沐雨橙风:楼上的别秀恩爱了,来来来玩的扣个1啊。

风城烟雨:1

夜雨声烦:1

君莫笑:1(少天大大要玩儿哥肯定是陪他的)

百花缭乱:1(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逢山鬼泣:1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1

百花缭乱:1

一叶之秋:1

唐三打:1

海无量:1

一枪穿云:1

石不转:1(这队形排的我很无奈)

沐雨橙风:好耶,都要玩啊,最简单的掷骰子,点数最大的罚点数最小的。

一叶之秋,百花缭乱 :6
王不留行,石不转,海无量,唐三打:5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君莫笑:3
风城烟雨,生灵灭,逢山鬼泣:2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1

百花缭乱:哈哈哈,蓝雨怕不是有毒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什么鬼这真的有毒吧,张佳乐你个幸运E少幸灾乐祸了,队友爱呢爱呢。

君莫笑:少天,你有我爱就够了

百花缭乱:靠,你们这些恩爱狗,我可是6

索克萨尔:^_^说吧,罚什么。

一叶之秋:喻队,你现在去职业选手群艾特你去看到的第一个人,然后深情告白五分钟,一个小时内王队不许为他解释。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孙翔,你肯定是学坏了,万一,万一出来个老韩……

唐三打:学坏又怎样,我宠着他就好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唐队也是宠。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不说了……(吓得赶紧扑进老叶的怀里)

君莫笑:(抱抱我家少天大大)

百花缭乱:黄少天,别骗我,你现在肯定跟叶修在一起,你现在做一个床咚叶修的姿势,一定要床咚,把照片发到群里来。

夜雨声烦:……

君莫笑:这个不错,少天大大,来吧,哥躺着让你咚。

海无量:突然想心疼一下黄少天,万一叶修一个没忍住……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小戴要是在肯定分分钟能出本。

生灵灭:……(泪流满面)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流云:刘小别前辈,我们去jjc吧

飞刀剑:小卢,很晚了,你该去睡觉了,听话,明天陪你好不好。

流云:嗯嗯,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夜雨声烦:小卢啊,你怎么可以就这么跟着他药的人走呢,你可是我们蓝雨未来啊,蓝雨未来,怎么说你都是蓝雨的人,这么光明正大的跟他药的人秀恩爱对得起蓝雨,对得起队长,对得起我吗。

叶下红:黄少,你们蓝雨的队长都是我们微草的了,你还能说什么吗?

木恩:而且黄少你自己都已经跟着叶前辈跑了。

索克萨尔:@木恩,我喜欢你,你愿意陪我一起度过下一个夏天吗?

木恩:!!!

一寸灰:!!!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枪林弹雨:!!!

流云:!!!

飞刀剑:!!!

叶下红:!!!

独活:!!!

木恩:喻前辈你……

一寸灰:前辈,英杰是我的……

鸾辂音尘:哇哦,我闻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迎风布阵:我去,这什么情况,文州你小子这是在跟微草的高英杰表白?

再睡一夏:喻队不是王队的男朋友吗?

流云:黄少,队长这是怎么了啊。

夜雨声烦:小卢,这事儿你别管,赶紧去睡觉。

索克萨尔:你肩负着微草战队的未来,而我想肩负起你的未来,我希望你前行的道路上会有我的陪伴,我不愿你孤单一人,你值得最好的一切。

木恩:一帆,我害怕。

一寸灰:英杰,我也害怕。

叶下红:爸爸,媳妇儿要跑了,还要拐我们家未来,快来啊!!!@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柳非妹子你可以的,不怕被王杰希加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队长这到底是怎么了,不怕王队长直接跑来蓝雨吗。

鬼刻:喻队情话写的不错。

逢山鬼泣:阿策,你要是想听,我可以天天念给你听。

鸾辂音尘:乔高,双鬼素材成功get,话说,喻队不打算出来解释解释吗?

冷暗雷:微草的那孩子跟喻队的交集可不算多,喻队怎么会突然跟他表白呢?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喻文州说的还真不错。

无浪:孙翔,喻队长这到底是怎么了。

一枪穿云:江……不怕。

无浪:好的小周,我不怕,你可不能跟着他们学坏哦。

【国家队选手群】

君莫笑:啧啧啧,手残,你的情话写的还真是有一手,这得骗过多少女孩子的心啊。

王不留行:叶修,收回手残那两个字!

沐雨橙风:王队真是护妻啊

索克萨尔:谢谢夸奖。

王不留行:文州,虽然是假的,可我还是吃醋了,你从来没对我说过那样的话。

索克萨尔:一句我爱你就够了呀^_^。

海无量: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给我等着,本剑圣跟你没完kvbhjngumfxbnskwimx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黄少天不错啊,能压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很好很好。

海无量:祝福黄少天的腰。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