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all王/喻王/叶王】失而无法复得『02』

【荣耀职业选手群】

木恩:那个……请问大家知道队长在哪儿吗?

百花缭乱:队长?杰希不见了?

夜雨声烦:什么鬼什么鬼,高英杰你意思是说杰希不见了,人都不见了你还有心情在这儿发消息,还不赶紧找人去,杰希要是丢了我跟你们微草没玩啊!

大漠孤烟:黄少天你闭嘴。

石不转:杰希不应该是这样的。





木恩:喻队发布会结束后来找队长,没过多久队长回来拿了一件外套什么话也没说的就离开了,我们以为他要跟喻队出去,可是队长平时这个点没回来一定会给我们发消息的,可今天他一条消息都没有,人也联系不上。








君莫笑:文州,杰希跟你在一起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没有呢^_^

君莫笑:行了行了,都别聊了,都去找人,找不到就难办了。


————G市蓝雨正副队宿舍————

收起手机,黄少天看着同样收起手机准备离开的喻文州,出声道:“喻文州!”从喻文州成为队长之后黄少天这是第二次叫他的全名,第一次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开始交往时他告诉他:‘喻文州,如果你对不起杰希,我会毫不犹豫的从你身边抢走他,即使你是我队长。’

喻文州停下了脚步,黄少天再次开口:“说吧,你和杰希怎么了,不要告诉我没事,我不傻。”

喻文州没有回头,笑着回答:“我跟杰希已经分手了,你们有机会了^_^”

“!!!”黄少天震惊:“那杰希去哪儿了?”

“我也不知道,所以现在去把人找回来吧。”喻文州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全联盟的人都知道,王杰希已经把最好,最完美的自己呈现在了喻文州的面前,喻文州于他而言也许是超越一切的重要,既然王杰希选择的是喻文州,因为爱,所以他们只能选择祝福,而如今,喻文州竟然把分手说的如此轻描淡写,这让黄少天不禁有些恼火,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