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all王/喻王/叶王】失而无法复得

因为爱,所以害怕失去。
曾经的王杰希为了喻文州,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而后来的王杰希不再追求完美,而将最真实的自己,无论是幼稚,任性还是孩子气全部托付给了叶修,再后来……就再也没有后来了……

——×××墓园——

“大眼儿,你看时间都过去三年了,那群家伙一个个的也都退役了。”叶修将一束蝴蝶兰放在了王杰希的墓前,没有像最初那样一直叼着一根烟,因为王杰希不喜欢:“大眼儿,哥想你了。”说这句话时,叶修的语气有些哽咽。

“叶修,别以为只有你一个人想杰希。”一个声音从叶修身后真切的传入叶修耳中,而叶修很清楚那是韩文清的声音。

叶修随着声音向后看去,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黄少天,肖时钦,,包括昨天已经宣布退役的周泽楷同时出现在叶修的视野中,这么多人却唯独少了一个曾经一度占据过王杰希全部的爱的喻文州……

黄少天在王杰希的墓前蹲下,轻抚着墓碑上王杰希的照片,眼神充满着眷恋与悲痛,他低声开口:“杰希,如果你当初选择的是我,我一定会把你紧紧的圈在我身边,那样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躺在这个冷冰冰的地方了……”

“……”沉默,黄少天所说的正是所有人所想的,就连叶修都在想,如果当年他没有放他一个人出国,那么一切是不是都会不一样了……可是,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如果,人走了就是走了……

在角落处,有一个人也注视着王杰希的墓碑,眼神同样是深情却带着悲痛的,而这个人,正是喻文州……

八年前,第七赛季,微草夺冠,喻文州在微草休息室找到了王杰希……

“杰希,我们分手吧。”这是喻文州见到王杰希后的第一句话。

王杰希有点儿懵,他甚至无法在喻文州曾经温柔似水的眼眸中感受到一丝的留恋,他声音有些颤抖的开口:“为什么?”王杰希为了他将最好的自己都呈现在了他的面前,而喻文州不带留恋的说分手,让王杰希有些措手不及。

喻文州眼神没有留恋,而嘴角却依旧挂着微笑:“有些人提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杰希,你该有更好的人爱着,对不起。”

未等王杰希开口,喻文州就已经转身离开了,他不忍看到王杰希无助和受伤的眼神,他害怕自己会动摇,而王杰希也没有挽留,因为他知道一切都成定局了,他们之间……或许真的已经不可能了。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