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叶黄】爱之深『03』

※这一章就是《爱之深》的完结篇了,怕写太长会偏离我原本的设定,毕竟我经常写着写着就离主题越来越远了,然后这一章会提到沐秋,嗯就这样【笑哭捂脸】



十二月的风就是这样让人觉得寒冷,天空中飘着雪,纯白而又唯美,一旦有风吹过,却总让人忍不住哆嗦。



“卧槽,叶不羞你发什么神经啊,你瞎了吗,没看到现在在下雪啊,你自己跑天台上来我不拦着你,但你特么的没事拖着我干嘛,老子怕冷你瞎看不出来还是怎么的,信不信我咬你啊。”本来趴在桌上沉浸在睡梦中,被叶修喊醒又强行拽到教学楼天台上的黄少天怨念极深。



叶修倚在护栏上,嘴里依旧叼着一根烟,他直接忽略了黄少天的话,问道:“黄少天,你之前不是问我为什么打架吗?”



黄少天呆呆的点头:“是问过,咋了?”



“我是个gay 。”叶修说的很自然,可是他的目光却忍不住去察看黄少天的神情:“怎么,会觉得我很恶心吗?”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然后上前与叶修并肩,打着哈欠答:“我为什么要觉得自己的同类恶心,而且就算我不是gay ,我也不可能觉得恶心,爱一个人又没有错,凭什么喜欢同性就要被鄙夷。”




亲耳听到黄少天的回答,叶修竟觉得松了一口气,笑了笑,接着讲述他的故事:
“我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然后遇到了一对兄妹,哥哥苏沐秋,妹妹苏沐橙,是他们收留了我,相处的过程中,我喜欢上了沐秋,并且很直白的他坦白了,原以为他会讨厌我,不会再继续收留我了,可是他竟然答应了和我在一起,那段时间是我过得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可是除了沐橙,所有人都把我们当成异类,没有人祝福我们,甚至还有一些社会上的小混混天天找我们麻烦,是沐秋一次又一次的跑出来保护我和沐橙,对方人多,所以沐秋也是经常满身是伤的回家……”



“那现在呢,你们还在一起吗?”



“后来……后来他因为车祸离开了我们,‘对不起,我爱你’和‘替我照顾好小橙’这是他闭眼前仅有的两句话,闭眼后他就再也没有睁开眼过,从那以后啊,为了保护沐橙,我只能学打架啊,打着打着就被定义成不良少年了。”叶修轻笑,抬头看着飘雪的天空。



看着叶修的模样,黄少天竟然觉得有些自责:“对不起啊,问了不该问的。”



“噗,”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你傻不傻,是哥自己要告诉你的。”



果然还是很欠揍,黄少天拍到他的手:“把你的小肥爪从我的脑袋上拿开。”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越看黄少天越觉得喜欢:“我说,黄少天,你有喜欢的人吗?”



黄少天很认真的看了他一秒钟,然后一脸的无奈:“有啊,但是啊,人家白痴啊都看不出的,亏得我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还扇了他一巴掌呢。”




叶修呆呆的眨了眨眼,有种特别蠢萌的感觉,然后……两秒钟后:“等等,黄少天,你说的该不会是哥吧?!?!”



“果然是白痴。”黄少天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着他。



叶修突然凑近他,挑起黄少天的下巴,笑:“巧了,哥正好也喜欢你。”然后直接用一个吻堵住了黄少天正欲开口的嘴,叶修的吻很霸道,一吻结束后,叶修将黄少天紧紧搂在怀里,承诺:“少天,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多年以后,叶修和黄少天早已在国外结果,他们的夫夫生活……



“卧槽,叶修你给我从床上滚去睡沙发,一个星期别想动我,你个禽兽。”黄少天捂着腰,冷漠的看着叶修。



而叶修凭借着不要脸的态度,趴在床上一脸委屈的看着黄少天:“媳妇儿,我错了,下一次我保证不会在要这么多次了好不好,睡沙发很难受的。”



最后,黄少天还是心软放叶修上床睡觉了……然后……第二天,一声:“叶修,你特么给老子滚!!!”响彻整栋楼层,但是呢,他们依旧很相爱。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