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叶黄】爱之深『02』

※不知不知觉lo粉又多了几个,有人来也有人走,你来我当然很欢迎,也很感谢你的关注,你走,我当然也没办法挽留,因为那是你的自由,嘛,也就这样吧,感谢你们啦( ゚∀゚) ノ♡

自从单挑赢了黄少天并且在他的手机上留下了自己所有的联系方式后,叶修就开始以各种理由任性的让黄少天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恨不得洗澡睡觉上厕所都待一起的那种。


“呦,这不是我们黄少吗,这是又要去给叶修跑腿了?你这日子什么时候过的这么惨了?”几个被黄少天教训过的小混混看到他便毫不留情的嘲讽着。


本来输给叶修,还被他使唤着各种跑腿就已经很不爽了,这回又来几个人对着他冷嘲热讽的,黄少天当即也懒得废话,一脚就直接对着刚刚开口的男生踹了过去,就像把所有的力气都使上了:“老子特么现在正不爽着,你们这一个个大清早的大老远跑来这堵我就为了嘲笑我两句是不是脑残,还嘲讽,嘲讽你妹啊,这么想找打的话说一声,老子特么的成全你们!!!”


黄少天一脚踹过来时,也没人反应过来,等人反应过来了,黄少天那一脚已经把人直接踹倒在地了,男生看着愣在原地的一群人,愤愤的道:“你们还傻站着干嘛,给我打啊!”


“呵。”黄少天冷笑了一声,挽起袖子,正准备跟这群人大干一场泄愤呢,结果还没出手就已经有人挡在了他的身前,黄少天盯着挡在他前面的人,来者仿佛也知道他在盯着自己看,转头正视着他,然后……两秒后……黄少天叫了起来:“我靠,叶修你怎么在这里,哎不对不对,我去!!!叶修你有病吧,明明自己也在这一带,大早上的打电话让我给你带早餐,你有毛病哦,就算单挑是我输了,你看我在不爽也不能这么折腾人吧!!!”


叶修自动屏蔽了黄少天的垃圾话,重新将目光移到那群小混混身上:“呦,你们这要是10几个人连两个人都收拾不了,传出去丢脸丢大发了的人可是你们,还要打吗”


本来他们就没多大把握能打倒黄少天,现在又来了个让人想一道砍死的叶修,只要不是个傻子都不会跟他们正面干架,10几个小混混唾了口口水就转身离开了。


叶修将快燃尽的烟丢到脚边踩灭,然后又重新点燃了另一根,看着还站在原地的黄少天,伸手敲了下他的脑袋,道:“不要太感谢哥,别傻站着了,走啦。”



“感谢个蛋啊,叶不羞,你到底是看我有多不爽,不就开学打了你一巴掌吗,有必要记仇到现在吗,一天到晚让我跑腿,你不烦我都嫌烦啊,我说任你处置不是让你把我当小弟一样使唤啊啊喂!!!”黄少天的话唠技能成功再度解锁。



“哎,你真冤枉哥了,哥那是看你一个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所以才去找你搭话,谁知道你以为哥是记仇,你这话多也挺可爱不是吗。”叶修不以为然的解释着。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他索性直接在地上坐下,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喂,叶修,你为什么打架,被人说成不良少年你会觉得开心吗?”



叶修显然没料到黄少天会问他这种问题,怔了怔,然后低声笑着反问:“那你呢,你为什么要打架?”


而黄少天仿佛也料到了叶修会反问他,丝毫不带犹豫的回答道:“因为我必须变得强大,强大到没人敢欺负我,欺负我身边的人。”


一时间,叶修竟不知道该如何接下黄少天的话,只是看着黄少天,等着他的下文。


“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他们觉得我是累赘,只会增加他们的负担,所以都不愿意抚养我,我就那样直接被丢在了福利院门口,失去了父母,那时候我害怕,抗拒任何人的接近,大家也就不愿意跟我玩了,所以那个时候我只有文州一个朋友,被送去上学后,同学嘲笑我是个没爸没妈的孩子,对我恶作剧,我没理由反抗,因为他们说的并没有错,可是文州明明那么温柔又那么文弱,可是却毫不犹豫的挡在我面前,将我护在身后,也一直因为保护我而受伤,所以我一定要变强,我不要再看到身边的人因为我而受伤,绝对不要!”黄少天直接成大字型的躺倒在地上,眼睛紧紧盯着蓝天白云。



听着黄少天的过去,叶修从未知道这个大男孩有些这样的过去,他依旧看着黄少天,是那样明显的感受到了黄少天的痛苦和无奈,那一瞬间,心动的感觉就这样出现,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想给黄少天带去安全感,让他只依赖自己……叶修觉得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上了黄少天……



“嘛,也就这样吧,走啦走啦。”叶修还在想着要不要追黄少天,而黄少天已经从地上弹坐了起来,对着叶修道。




“得嘞,走咯。”想那么多也无用,船到桥头自然直,就这样,现在人还在身边不就好了吗。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