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

脾气很好

【叶黄】爱之深『01』

※不良少年嘲讽叶×不良少年话唠黄
※然后我也不知道要写多久了,对不起,学校的周年校庆出了点儿意外状况,所以国庆的假期可能有一半的时间要搭在学校里了,对不起,又要让你们等了,真的很对不起



叶修,荣耀大学文学系大三,
黄少天,荣耀大学经济学系大一。
两个人,荣耀大学最大的问题学生,对于荣耀大学来说简直就是噩梦,撇开两人关系长年不和,一见面就怼不说,这两个人简直是BT般的存在,就没见到他们去学习过,结果人家的成绩愣是好的顶呱呱的,至于他们打架、逃课、闹事为什么没被学校开除,人家可是有的是实力,你以为呢?



今天的荣耀大学,依然很“和谐”呢……大概……吧……



“叶修,你特么的给我滚出来,出来出来,谁允许动我黄少天的人了,有种出来单挑啊,打了我的人,难不成你连个解释都不给,有没有点担当,出来!!!”大热天的,黄少天却站在叶修的寝室门口,毫无形象的叫嚣着。



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叶修站起身来到黄少天面前,靠在门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个带着不满和愤怒的学弟:“哥就是单纯的看他们不爽,怎么,想给他们报仇啊?”



“叶不羞,你个死不要脸的家伙,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啊,凭什么动我的人,惹你的人是我又不是他们,既然看我这么不爽,就别动我的人,有本事你就别每次都拒绝跟我单挑,我们直接打一场,我赢了你就必须给他们道歉,你赢了……你赢了我任你处置。”黄少天很想一巴掌呼他脸上,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但是叶修是谁啊,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让他打到呢。



叶修一脸戏谑的看着黄少天,声音不大不小:“任我处置?喂,我说,黄少天,就为了让哥给他们道个歉,你这样做值得吗?”



“你特么管我值不值得,我乐意,你到底答不答应,答应了就速度麻溜点,不答应拉倒,反正我跟你照样没完!”黄少天挣脱叶修的手,甩了两下。




叶修双手环在胸前,靠着墙壁,挑了挑眉,道:“可以啊,今天傍晚六点半学校后山。”




得到了答案,黄少天双手插兜,看都不看一眼叶修,转头就走,而叶修也就是站在门口目送黄少天离开。




事实上黄少天并不喜欢打架,也并不喜欢成为别人口中的不良少年,但是童年的经历,让他不得不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强大到不仅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自己身边的人,黄少天打架从来不是无缘无故闹事的,可是在别人的眼中,一切都成了黄少天的任性和不可理喻,也理所当然的将他规划到了不良少年这一名单,刚开始他会为了自己辩解,可是到了后来,黄少天也就懒得解释,只要在自己身边的人没事儿,别人怎么看自己都无所谓了,这是黄少天的想法……




时间过得很快,黄少天如约来到学校的后山,他到的时候,叶修已经在等了,其实说句实话,黄少天也没想到叶修会这么早到。




“你傻站着干嘛,不是要跟哥单挑吗,过来啊。”看着突然站在原地的黄少天,叶修将烟扔在脚底下踩灭,冲着黄少天道。




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一下子回过神,朝着叶修的方向走过去,还没走到呢,叶修就已经一脚朝着他踢了过来,黄少天一惊,随即反应过来,微微一侧身,躲了过去,然后毫不犹豫的对着叶修过去就是一拳。




“呦,反应不错嘛。”叶修轻笑,然后单手接下黄少天朝打过来的拳头。




两个人的实力其实并没有差多少,一场架打了近三十分钟,最后以叶修毫不留情地将黄少天的手背在他身后,单脚跪在黄少天右侧,将他压倒在地为结束:“黄少天,任我处置,这可是你说的。”




“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别太过分,我黄少天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就这么输了,黄少天当然不甘心,但是愿赌服输,他本来就不是个出尔反尔的人,所以也就只能听从叶修到底想干嘛。




叶修拿起黄少天的手机,将自己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存好了,然后放开黄少天的手,再把手机还给了他,道:“哥所有的联系方式都不能删,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必须做什么,手机24小时都得开机,就这样。”




黄少天愣在了原地:“我靠,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等黄
少天反应过来,人家都已经走远了。




这下子好玩儿儿了,两个喜欢惹事儿的人要开始凑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62)